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R計畫-BNR33灣岸改

襲擊我的一股R狂熱
催生了我的"R計畫"
顧名思義,就是以GT-R歷代車款為基礎的模組計畫
由最初的32.33.34,到了後期更有老祖先KPGC10及新同學R35加入
搞的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了=_=|||
總之,盡力吧,改造之路

本次上場的是BNR33,改造成灣岸走行用
外觀以JUN套件裝飾著,以及某電磁砲的PJ
(感謝藍風的幫忙)
細節就在下面一一解釋吧!
引擎:RB26DETT Inline-6
輸出:650.0 bhp @ 8000 rpm,700 nm
6MT,前置全時四驅
車重:1300 kg

Jun的空套,讓原本看起來軟趴趴的33變的威風起來

左邊是"哭摟口"跟"偶內撒馬"(遭踹),YD的黑子跟帥氣的美琴
每次看Railgun時黑子的飢渴樣我都雷倒了=_=...

正面照

背面照

車上同時也貼了許多人的Logo
而這是我的Logo

另外一邊則是ACSC,我在學校中隸屬的一個組織
全名"優質學生服務會"簡稱...優服會= =

引擎蓋上則是朋友們的Logo(都是老手們)
QMTQ=某麥茶
DJ-MAX=那個YD的=_=
S13=屎山
灣岸般若=某蛇
Trueno Lover=某喜愛86的人
屎辜德里亞偉恩=梁朝偉(?)偉仔=_=

這是另外一邊貼的
逆風=逆風(廢話=_=)
Sprite=某雪碧
Ahriman=精靈
Tony=RidersMotion
Ronkai=某豹

在碳纖維引擎蓋上中間當然要痛上大大的Railgin字樣才夠啊=_=

整個圖裝是由藍之神風所製作
他依照我原來的概念去修改而成
而原來我自行製作的這張被他和老豹給打槍了...
不意外啦,反正我不是PJ高手=_=

側面除了Railgun的Logo,黑子跟美琴外
一些廠商的Logo也是一定要的



右邊則是準備電人的美琴=_=...

尾翼臨風面也是碳纖維=_=

內裝則是依自己的想法拆空
裸露出來的車體部分則烤成灰色



換了一個好用的盤子,中間貼上R Logo
儀表故意沿用原來的180KM/H表底,爆表正點
F-Con的Monitor,左下則是iPod=_=


中控台把原來的音響換成了Kenwood的
空出來的部份用碳纖維點綴,左邊則是F-Con
踏板也換成金屬製的

Sparco桶椅以及自製四點式安全帶
(參考老麥所做的那組)

雖說拆空,但門板不想拆掉


後座到行李箱這邊本來想完全留空
但老蛇建議塞個副油箱及幫浦,或是一組音響
我選了後者=_=,邊開車邊聽歌才爽啊...
而且也不是很想看到太多"雞絲頭"放在車艙裡

放在行李廂的"盎補"(Amplifier)




引擎室動的不少
某34的RB26DETT(皮帶部分老蛇說是應該往後放的...會看不到)
配色改成深灰色,自製的渦輪塞了兩顆
還裝了一根拉桿

超大的櫻桃可樂,這是絕對要的
上面還有國慘車超缺的內鐵呢(笑)










安全帶實際使用效果(extra物件)

中間那個顯示時速的是HUD
左邊那螢幕顯示的正是R35那套
覺得放一排儀表有點雜,也懶的排了
所以直接這樣搞


之後會有實際在路上跑的照片
這改法可以輕鬆的以250km/h巡航
也能以330km/h力拼對手
這可是動真格的玩意兒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