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2010.08.29 夜跑



29號晚上,也就是昨晚,我約了麥茶服的朋友們一起來夜跑
眼看今天就是大多數人的開學日了,所以要讓暑假有個完美的結束
我就請福氣把青龍山開放給我們整晚,讓我們能夠無憂無慮的夜跑
昨晚還拍了不少照片呢!來分享一下吧


正在等待時,這傢伙出現了
嗯?法拉拉458啊?


我記得我也有一台黃的,還好沒開那台出來


86:YOOOOOOOO!!!!!!!!!
我:=_=...



.


86:果然你會開這台來
我:Sure


正當我和86還在聊天時,一輛DB9出現了


86:看來是屎山啊...
我:是嗎?



這輛DB9要迴轉,但卻沒有一次成功,右前輪差點騎上了人行道



我:果然是屎山
S13:棍!(倒車)


我:迴轉半徑太大了喔?

S13:=_=...


86:這是什麼顏色?豬肝色=_=?

S13:這是酒紅色= =


正當屎山和86還在Argue時...一輛F430呼嘯而過,但他又突然煞車

86:WTF?

我:看來...這是屎偉吧?


偉:差一點...就把底盤報銷了= =

我:偉,尿急嗎?(笑)

偉:你還笑= =|||


這時候,一條水藍色德國香腸...喔不,水藍色的Porsche Carrera GT出現了

屎山:會開破許的那一定就是麥了

86:你不是要開潘仔(Panamera)嗎?

麥:潘仔肥死了,給你們海放就飽了=_=


偉:是說你這種體型的跑山路不知道如何啊?
麥:我只知道"屎辜德里亞"(Scuderia)可能會被拋在後面
偉:別廢話= =|||

正當大家還在聊天時,一輛灰色的Gallardo出現了

我::"超極輕"(Superlegera)啊?
屎山:那肯定是豹

我:Jaguar來了啊?
豹:=_=||||

最後出場的則是一輛MC-12,那龐大的身軀不引人注目也難

86:DJ是要和麥比肥的=_=?
麥:(-_-|||)

當大家到齊後,先聊了一下子,然後就準備上青龍山了
金錢豹: 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

偉仔: Ferrari 430 Scuderia

Sean: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-2 Valentino Balboni

喜愛AE86的人: Ferrari 458 Italia

S13熱愛者: Aston Martin DB9 Volante

Q麥茶Q: Porsche Carrera GT

DJ-MAX: Maserati MC-12

準備上青龍山!





86:430?等著被458海吧!
偉:Scuderia款就難說了=_=

我:MR versus AWD啊!
豹:我看你這種開法能那組輪胎撐多久

麥:前面的烏龜爬快點啊!
屎山:Aston Martin=優雅,我要保持紳士風度


偉:這種路面會讓我的卡夢底盤刮傷的(茶)

屎山:棍!(反打)差點濕病了=_=

86:WTF=_=?我O(Oversteer)了
我:Holy Shit!!!我U(Understeer)了

豹:有點推了,小甩一下(拉手煞)

麥:貼這麼近別菊我啊!
DJ:高速車通過~~~請讓開
(這張頗像頭D的感覺=_=)


屎山:棍!我推了
我:不墊豆干背,Under在眼前

DJ:久違的直線道啊!!!(全油門)

(磨地板聲)
86:靠!開太快了,底盤...

豹:怎麼了?磨到了?你自己,開快的

偉:我早說你不會比我快的
麥:是嗎?我才半油門喔!

屎山:這路段風景挺正點啊!

豹:居然讓86在我們前面...DJ你該搞台澪痛車的
DJ:也對,不過反正他早晚要被我海放,就別害他了

屎山:偉你會不會抓路線啊?
偉:這裡沒4可以按...
(PS: LFS按"4"是顯示最佳路線)

DJ:麥,我們來雙甩吧!
麥:Sure.
豹:你們這兩個龐然大物一甩就免過了=_=||||

我:嗯...我們開的這兩台可是死對頭啊!

屎山:DJ,篷拆掉比較快喔!=_=(MC-12是Targa敞篷車,車頂可以拆)
DJ:這不是硬頂嗎?

偉:豹你別跑!(甩)
豹:你自己開慢了要我等你?

麥:這下痛苦了...N個髮夾彎啊

DJ:WOW!!!(反打)

我:條紋versus條紋啊...
偉:白和黃有比灰的快嗎?

屎山:這風景也不錯啊
(一直欣賞風景的傢伙...)

DJ:那顆星是啥?好亮啊!
豹:幸運星(炸)

86:終於快到了
偉:嗯?你的458還沒燒起來啊?

我:好渴啊...我要四季春茶
(這裡不可能有50嵐=_=...)

麥:嗯...@_@?好大的加油站

我:屎山你開敞蓬車來卻沒看你開過蓬啊?
屎山:爽就好

豹:到了啊?我要停站休息了(炸)


DJ:Y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
偉:WTF?

DJ:好大的加油站!!!我車大也不用這樣= =

86:到了=_=

然後,該開始夜拍了
聲勢浩大啊!

偉的430 Scuderia



DJ的訂製版本MC-12,特別換的圈

賽道版本的尾翼

橘色內裝搭配紅色座椅

86的458 Italia

嗯?轉速表跑到了5000轉?
86:那只是Gauge Sweep,剛不小心按到發動了=_=


我的Gallardo LP550-2 Valentino Balboni


我喜歡它的條紋,它的V10引擎,後輪驅動,手排,還有...屙...條紋=_=
(謎:別學TG台詞!!!)

S13的DB9 Volante
(屎山訂製的車牌號碼=_=)

棕色內裝搭配木紋飾板,感覺頗搭,是屎山指定
眾:屎色內裝

搭配槍灰色鋼圈,又是另一種風味,當然也是屎山指定

麥茶的CGT
麥:反光頗怪=_=

實用且低調的內裝

CGT的精華之一

豹最愛的超極輕(Superleggera)
豹:那尾燈是LP560-4所比不上的美!

麂皮內裝,以及卡夢門板,以及數不完的卡夢配件

Superleggera字樣

530匹馬力的V10引擎

又是大合照=_=
之後,整個晚上大家都在Time Attack或是兩個兩個比
就這樣過了一整晚,天亮了
收工摟!


That's all, Cy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